文章摘要:在××年同类比赛取得佳绩的基础上再创新高,荣获广州军区防空兵实弹射击暨广西军分区防空射击评比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可谓石破天惊,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这就是你们的光荣,也是我们××区的光荣部队庆功宴讲话在此,我谨代表……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今晚,区委、区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区民兵高炮分队庆功宴,热烈欢迎我区民兵高炮分队凯旋归来,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国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我和在座各位一样,非常高兴,心情十分激动在这次射击竞赛中,区民兵高炮分队命中××发,在××年同类比赛取得佳绩的基础上再创新高,荣获广州军区防空兵实弹射击暨广西军分区防空射击评比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可谓石破天惊,具有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这就是你们的光荣,也是我们××区的光荣部队庆功宴讲话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