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人的一生中最需要,也最重要的东西,但很多时候我们却不懂得好好珍惜。对于家人的嘘寒问暖,我们习以为常,没有半点感动; 对于父母的每餐可口饭菜,我们得来问心无愧,安心享用,没有一丝歉疚。在我们心安理得的时候,我们可曾体会家人的体贴,可曾会记起向家人说一声谢谢,或者将这份感恩落实在自己的行动上呢? 我们的生活需要某种激情来调动气氛,添增活力,以保生活的不再枯燥。不要吝啬自己的赞美,一声发至内心的赞美,可以换来他人由衷的欣慰。不要刻意的伪装自己,露出无所谓的态度,人不可能对任何事都无动于衷,而是要合理的提出建议,由衷的表达感激。
关怀是相互的,我们在生活中,过多的计较个人的得与失,而去忽视了他人的冷暖,是很不明智的举动。要知道,生命于每个人都是宝贵的,所以说,在关爱自己的同时,也请关爱你身边的人,爱需要分享,感情同样需要分享与用心感受,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快乐,你会收获双份喜悦,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烦恼,烦恼会在与人交流中消散在烟云里,从此不再感觉孤苦与无奈。
爱情,对于我们70后的人来说,可谓已经是过去式的分说。但每每谈起爱情这个字眼,还是会有种朦胧的希冀,渴望甜蜜的爱情永远伴随在自己的身边,那种兴奋不言而喻,让人兴奋,给人精神,叫人回味无穷! 但那是幻想中的甜蜜,真正的家庭,可以做到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夫妻是少之又少,或者说是根本不可能存在,因为现实是实在的,没有虚幻的比拟与木讷的表达。
为什么现实生活会不再有激情,也许缺少的还是我们没有努力营造氛围,没有好好经营感情,听之任之,从而让感情渐渐淡化,以至没有了往日的互爱与互尊。回过神来,让我们用心回顾一下这个可以温暖感情的话题,也许是我们还没有将对方纳入自己的关注对象,把本该挂心的另一半无所谓的抛在脑后,真的不应该,在此同时,我们要赶紧做出挽救的措施,把感情拉拢起来,莫要失去已有的珍贵。
说到此,要和你分享个小故事,虽然故事很美,但却可能真实的在你我眼前出现过,按捺住辛酸的心跳,内心涌出的是真诚的感怀。
一天傍晚,小杜与他的女友小雨两人为一件小事闹了点别扭。分手时,小杜本想按惯例送小雨回家,可小雨却执意不肯。小杜拗不过,只好答应,但又担心小雨的安全,只好在后面远远地跟着,看小雨进了家门。10点多钟,小雨回到家,刚一推门,电话就响了。她抓起电话,听筒里传来小杜的声音:“小雨,我是杜欣。”小雨一听是小杜,正要放下电话,又听小杜说:“小雨,看见你到了家,我也就放心了,晚上好好休息,我也回家了。”听了小杜的一番话,小雨跑到窗边,看到男友离去的背影,泪水夺眶而出,此时的她,心里只有感动,哪还顾得上生气呀。小杜不失时机的一番关爱之语,向恋人传送了自己的关心与牵挂。语虽短,意却浓; 话虽简,情却真; 令对方不由得怦然心动,怨气全消。
常言说的好:“女人的心,天上的云。”确实,女人的心变化多,让人捉摸不透,使大都数男性追求者无从下手、坐失良机,或半途而废、功亏一篑。作为恋爱期间的男人,应多懂一点女人的心理,运用高超的技巧,抓住女人的芳心,摘到诱人的爱情之花。
爱情于人是香甜的果实,但如果不懂得经营,再好的感情也会被无情的冷漠拒之门外。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来支撑情感的托付,只有体谅的行动给予真切的感恩。我相信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位心疼自己,怜爱自己的男人,但同时女人自己有没有对男人给予真诚的关怀与细腻的体贴呢?
人们都说女人是感情动物,因为感性,她们很容易被感动。作为男士,要想捕获得芳心,只靠满足她们的物质享受是远远不够的。而你如果说上一句甜言蜜语,往往可以马上打动她的芳心,物质享受反而退居了次要地位。作为女人,任何山盟海誓的话应该绝对去说,不必怕肉麻,除非你并不爱他,要知道:男人永远需要虚拟的情感作为感情的支柱!
如果你是位有心之人,请好好珍惜身边人的情感冷暖,及时互动了解,为感情加分。我们都是社会的单体,都有情感的需要,在得到他人的关爱之时,也请付出你的关爱,让感情(爱情与亲情) 可以永久的活跃在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