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早晨八点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的后操场。这时候,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进行曲,操场四周坐满了老师和同学。男选手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女选手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他们做好了参加比赛的准备。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赛早点开始。
一会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短跑比赛。运动员们脱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显得特别精干。
“啪!”发令枪响了。参赛的同学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他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我们班的金夕淼是个矮个子,他咬紧牙,鼓足劲,并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军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为他鼓劲,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在这紧要关头,意外发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该不会受伤吧。
随后进行的调高、跳远比赛,竞争也很激烈。
在接力赛中,我们班的运动员团结一心,拼尽全力,赢得了年级第一名。我是其中的一员,为班集体做出了一点贡献,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