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星期一的下午,我们开了一场小小的趣味运动会。
第一个项目是年级广播操比赛。我坐在座位上远远望去,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同学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走向操场中央。挺胸、踢腿、弯腰、伸臂,动作整齐得就象一个人做出来的一样。
第二个项目是年级跑操比赛。“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同学们穿着五彩斑斓的衣服,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绕着操场,一个紧接着一个,努力地向前冲,就像正在旋转着的彩虹一样美丽。
最后一个项目是精彩的跳短绳比赛。每班选出十男十女代表班级参加比赛。我被选上了,真是太兴奋了!我一定要为班级争光添彩!只听“预备——开始”的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跳起来,手臂拼命地甩动绳子,双脚象奔驰着的小马一样不停地跳跃。啊哈,一分钟我跳了188个,我真高兴呀!
一场小小的运动会,体现了我们的努力与坚持,体现了我们为班级争光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