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小学生运动会作文
秋风吹来,晴空万里。操场上到处都是人,有的人在做游戏,有的人在看书,还有的人在下棋,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这是我们学校正在举行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的项目有50米、100米短跑和接力赛。
首先比赛的项目是50米短跑。我们小组的六人都做好了准备起跑的姿势。我紧张地听着发令枪的声音,此时,脑子里好象就只剩下赛跑细胞了。发令枪响了,我立刻奋不顾身地冲了出去,只听见身边传来了同学们的呐喊声:“李昕,加油!李昕,加油!”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我跑得更卖力了。眼看终点线越来越近,我奋力猛冲了过去。很快我们小组的成绩出来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居然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同学杜芳雨跑过来说:“李昕,你真厉害,得了第一!”我正在喝水,运动员余阳跑过来对我说:“余老师叫我们到领奖台领奖,快走呀!”我们跑向领奖台。领奖台处的老师发给了我和余阳每人一张奖状和一支笔。可惜的是50米决赛我只得了第五名,100米决赛也只得了第四名。
放学了,秋季运动会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的欢乐,留下了我们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