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三四班,加油……”“三三班,加油……”“三五班,加油……”激烈的加油声中混杂着跳绳甩在地上的“啪、啪”声和划破空气的“飕、飕”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学校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的前几天,老师选出了20名运动员,10名男生,10名女生。热爱跳绳的我当然也被选上了练习时,不知是怎么了,是过于紧张,还是绳子太短了,我总是跳不好。于是我每天回到家都迅速的写完作业,然后就去跳绳。
到比赛的时候,我们运动员站成两排,一起走到操场上,在我们班哪里边养足精神,边看别的班比赛。
几十分钟后,该我们出场了。于是,我们运动员里有人说:“我老申出马,一个顶俩。”他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同时也激励了我们的斗志。
到比赛场地上,规则是:“第一个人跑到跳绳那里,拿起跳绳就开始跳,跳够十个再跑回来与别人击掌传递。以此类推,哪个班最早跳完哪个班获胜。”
老师说:“三!二!一!开始!”申益睿头一个开始跑,给我们开了个好头。
一分钟过去了,该我跳了。我和别人击掌后,迅速跑到跳绳那里,拿起跳绳迅速跳了起来。“飕、飕、飕”地跳了10下,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我当了运动员,还取得了第二名的的成绩。我好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