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2011小时全面升级变全彩!!
2011年新版小时即将改版!这一改~~小时王牌栏目将全面扩容!一线流行偶像专题将更加深入!最高人气偶像剧剧情全截图将更加精彩!最重要的是……《时代影视》将全面升级为全彩色!再无单色页码!彩页更加清晰!偶像心水图片保证张张精彩!!怎么样?你是否也像酋长一样万分期待呢?But……新版《时代影视》的定价将在原有的4元基础上提高1元。不过酋长保证,这1元可是绝对超值哦!涨价神马的都是浮云,全彩很给力!
Part2:小时买一赠一咯!
小时好礼大赠送,买一赠一咯!
近期小时将在山东省、河南省、浙江省与重庆市举办“赠送一册小时,传递一份友情”活动,以上地区的读者,只要购买12月上或12月下的《时代影视》(总第290、291期),都可免费获赠一本小时出版的杂志!自己收藏、送朋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心动了没?别忘记时刻关注小时新动向,小时还将不定期举办类似的活动哦!
Part3:在小时网站建立小家园吧!
我要邮购!!
邮购方法:邮购请到邮局汇款,切记在汇款单上注明联络电话,在附言栏填写“购买第X期小时or小攻”字样。
收款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青年东路3号
收款人姓名:《时代影视》发行部
邮费计算方法:杂志金额+挂号费
挂号费计算方法:
邮购4本以下(包括4本)《时代影视》、《韩剧攻略》挂号费为3元,每加购1本挂号费增加1元,即邮购5本杂志需挂号费4元,邮购6本需挂号费5元。邮购10本以上(包括10本)《时代影视》、《韩剧攻略》挂号费为10元。
注意事项:
1、请到邮局汇款,绝对不要在信中夹钱邮购!
2、切记一定要在“汇款人信息”栏写清楚你的姓名、地址和联络电话,小时会按照你所留的地址邮寄杂志。
3、收取挂号费是为了保证读者所购杂志能够安全寄到,万一丢失,小时将负责重新邮寄。
4、还是看不懂的话请拨打电话0531-82626550查询。
我有话要说!!
纶+/~宝贝:认识小时也有2年了,小时每期几乎都没有落下过,尤其是阿布的特辑,我买了4本。真的很喜欢亚纶,也特别感谢小时,让我可以随时了解亚纶的新动向。言归正传,我想问的是:阿布的3辑什么时候出啊?好期待的~一年集齐24个印花有什么奖品啊?可不可以透露一点点?酋长可不可以送我一张阿布的海报呀?
酋长:目前小时还没有制作阿布3辑的计划,不过只要小时计划制作,酋长一定第一时间在“小时帮”宣布,所以,要好好关注小时哦!只要集齐2010年全部的24个印花,就有机会获得MP3甚至手机哦!具体内容请参看P51页右下角。至于海报……等酋长拿到新版阿布海报一定送你一张!够意思吧?嘿嘿……
阿章:根据本帅对这家伙的了解判断,送你海报的话绝对不靠谱。
说•再见:“小时帮”的资料能告诉我吗?还有您最喜欢的偶像是?寄到国外的信,邮费要多少?
酋长:“小时帮”的啥资料?如果是诸位主持人的资料,那当然不能说,不然会被灭口!不过大家分别喜欢哪位偶像倒是可以小小地透露一下。阿章的偶像是周星驰,目前正在迷恋By2;P仔的梦中情人一直是林依晨,从未变心;唐逗的心水是郑允浩、李准基、敖犬、武艺、至上励合和飞轮海……本编辑部最大花痴就是她;菌仔目前最爱李炜,之前最爱阮经天,之前的之前最爱罗志祥,再之前是汪大东;酋酋最爱的当然是(BOSS摇曳路过)……BOSS!您就是我心中的日月~~~(BOSS进入办公室)
众:(丢鞋丢鸡蛋西红柿)无耻!!
雨林霖:第19期《时代影视》,也就是284期是什么时候出的?我都没有买到,我知道的地方都去过了,怎么都没有呢?还有哦,我知道你们做过飞轮海和炎亚纶特辑,可是我没买到,拜托你们再出他们的特辑啦~如果我想邮购,可是没有电话,要怎么办呢?可以只写地址吗?
酋长:没有买到的小时可以通过邮购买补买,具体购买细节请参考P50的“我要邮购”版块。邮购如果没有直接的联络电话,可以填写爸爸妈妈或者同学的电话,只要通过电话能够找到你就可以。记住哦,邮购一定要准确无误地填写你的收信地址和姓名!
兑奖?印花!!
集印花兑大奖!!
小时与叮叮网联合举办这次集印花兑大奖活动,只要你集齐全年24个印花,就可以在叮叮网免费兑换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