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什么时候迷上花草茶的。
在我看来,花草茶是大自然的一个延伸,玫瑰花、迷迭香、洋甘菊、百里香、熏衣草等花花草草在玻璃杯中荡漾,杯中深金色的清澈茶水,握着暖和了我的手、我的心,突然就感到一种单纯的美好。
花草茶在精致透明的杯子里曼妙优雅的袅袅绽放,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气便随着水气荡漾开来,春天就这样轻易到来。看着这一朵朵一片片花草在壶里荡漾,我突然觉得我喝下的不只是花香草意,那是阳光和风的味道,那是每一朵花每一片草的人生体验。
在繁忙拥挤的城市里,有一杯茶,给我们带来发自内心长长久久的愉悦,让阳光和风的味道随之传递。满园春色中,细细啜饮你的那杯花茶,感受那种纯真与优雅兼具的浪漫情怀。花草茶还像极了贴心的姐妹,轻柔透明,了解你的需要,香甜中又有清凉,用最舒服的方式帮你排毒清热美容养颜,让你健康滋润从容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练两场瑜珈
MM已经忘了自己多久没有这种心情了。
点点闪烁的烛光、淡淡芬芳的精油、轻轻流淌的水声、幽幽的鸟儿啼鸣……在窄窄的瑜珈练习毯上,牵引着意识的是教练简短的口令。教练的声音越来越轻,缥缈、空旷而又神秘,仿佛非常非常遥远,却游丝一般地飘进脑海。“海风更小了,海浪轻轻地卷着沙滩,海鸥在海面轻轻鸣叫,渐渐远去,我在海边安睡,彻底放松了。”背景音乐随着教练的声音由高到低到浅到无,你真的就这样安睡了,退去了脸上的倦意,脸上是婴儿般的恬静,这就是“瑜珈”。
恋恋瑜珈情
普拉提瑜伽轻松入门
1. 普拉提瑜伽是19世纪90年代德国人约瑟夫•普拉提创建的一套健身训练法,一百多年来风行全球。2.普拉提瑜伽的动作缓慢清楚,特别适合缺少运动的上班族练习。3.第五宽频特邀专业普拉提瑜伽教练为您讲解示范,从最基本的动作开始,一步一步带您进入普拉提瑜伽的奇妙境界,让您训练身心,并特别增强身体各器官功能,最终达到真正的幸福。
瘦腹瑜伽
1. 由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教练陈超琪主讲,陈雪、陈晓璐示范;2.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最热健身课程;3.《瘦腹瑜伽》是一套专门为腹部减肥而设计编排的瑜伽动作组合。全套动作运用瑜伽中大量针对腹部、背部的体位与姿势,结合腹部减肥的难点精编而成,具有很明显的瘦腹效果。
张菁瑜伽自然放松法
1.本片由中央电视台《健身房青春时光》电视教练张菁主讲示范;2.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放松精心策划编排而成。通过练习这些有针对性的简单瑜珈动作,你会明显地感觉到身体得到了舒展,压力消减了。
做三餐好饭
MM近来迷上了潮州菜。潮州菜以烹制海鲜见长,对海鲜的烹调选料考究,制作精妙,以酱碟佐味,菜式新鲜美味,清而不淡,鲜而不腥,郁而不腻。对蔬菜果品,粗料细做,清淡鲜美,营养丰富。潮菜酱碟繁多,不同菜式配以不同酱碟,一菜一碟,咸甜酸辣,各有讲究。这一切都跟MM的饮食习惯不谋而合。
秋天的“幸福饮食减肥法”
秋天来了,风靡澳洲的“完全幸福饮食减肥法”也来了,告诉你均衡营养也可获得苗条身段,让你不必再忍饥挨饿,可以吃美味的食物,平均12周减掉9公斤,每月减3公斤!
这套新的饮食法是由澳大利亚科技及工业研究组织CSIRO所研发的,其减肥原理是,每天摄取适当的鸡肉、鱼肉等蛋白质,以抵制饥饿感,并促进脂肪的流失;配合丰富的高纤水果、蔬菜、再加上心肺运动,很快能从身上消除赘肉。
基于这一原理,该饮食法同时保持减肥时肌肉不松弛,满足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元素维生素B12、铁等;同时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酸酯水平。
具体来说,这一饮食法的具体内容包括:
1.每天应食用三份、每份100克的蛋白质,去皮的鸡肉和鱼肉、蛋、豆腐和低脂奶制品;
2.每周有2次晚餐可吃2份鱼,每周1次晚餐吃1份去皮、去脂鸡肉,每周4次吃2份红瘦肉(包括牛肉、小牛肉或羊肉);
3.早餐建议吃全麦面包或高纤玉米壳、燕麦,配上低脂牛奶;
4.每天至少吃2.5份蔬菜,且颜色要多;
5.遵行此减肥法,每周仍可饮用2杯红酒,爱喝咖啡的人照喝也没关系,甚至连巧克力也能吃。
对于热爱美食的你来说,这一“完全幸福饮食减肥法”可算轻松易行。经多人实验之后,证实食用高纤维、高蛋白质的饮食,基本上没有什么副作用,而更重要的是减重过程中,不需要饿肚子,尤其五大食物的种类都包含在内,由于营养均衡,所以可以保持良好的体力,并能维持健康的血糖标准,如此,更不容易患心血管硬化等疾病。
(文/林子 中国网友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