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中考试》.
半个学期很快已从我们身边悄然流逝我们将面临学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期中考试.
每位同学要记住,有老师指导的每一节复习课都是复习中的重中之重,因为这些课都是老师精心准备好,安排好的,复习课上看似都在重复平时学过的内容,其实,已是一种浓缩,一种总结,一种归纳,更是一种提高这些课有助于我们理清复习的思路,提高复习的效果我们要把握好课堂,上课要注意力集中,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做好课堂笔记,听好每一分钟的课.
同学们,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竞争和考试的人生不完整!考试在即,你做好准备了吗?请记住,剩下的时间由我们来把握.
最后,祝同学们期中考试个个都能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