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ATH-CKM30
ATH-CKM30具有漂亮可爱的造型,多种可选颜色,优美流线型音质,让你尽享最高质量的完美音乐。也是你口袋音乐的最好伴侣。铁三角设计了适合各种耳朵形状的耳塞套,增强了佩戴舒适度的同时,使清晰的声音流畅地进入你的耳朵,提供多元化的音乐体验。采用了动态型的10.7mm直径单元,Y型的耳机线长度是60cm,拥有14Hz~24kHz的频率响应范围,输出声压能级是104dB/mW,最大功率是100mW,阻抗是16Ω。ATH-CKM30沿用高音质设计,具有新开发能够准确还原音质的驱动器具有深沉的低音和明快的中高频,声音真实还原,舒适的耳套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漏音。
ATH-CKM30在线材方面做到柔软并可以防止损坏耳机连线。0.6m线缆是数字音频播放器的最佳线缆长度(另包括1.0m延长线)。可以让收听者保持与数码音乐播放器舒适的距离。这些声学设计的耳机配备了小型、中型和大型三个尺寸的硅质耳塞来满足耳朵的舒适感,另外,还配了一个材质柔软光滑的便携袋用于存放。让保养和维护此类入耳式耳机,更加便捷!
让人疯狂的耳塞――音特美ER4P
音特美,一个致力于保护人类听力的美国公司,ER4系列,音特美公司1991年推出的单动铁单元入耳式耳塞;音特美ER4P,音特美旗下ER4系列中的一款,专为随身听用户设计。虽然素质上较同门兄弟ER4S和ER4B略有妥协,但易于驱动的特性使得ER4P的占有率远远高于其它两款。在个性十足的年轻用户群体中,如果给音特美ER4P冠上“世界上最好的入耳式耳塞”的头衔,相信没有几个人会反对。
音特美ER4P的特点是什么?相信它粗糙的做工是大多数用户会异口同声回答的。先不说两根交叉编制的导线像极了地摊货,就连耳塞中部印有ER4P标志的部分也显得特别山寨,竟然还会有毛刺出 现。然而,这一切丝毫不影响ER4P成为最为出色的耳塞,并且还有一批用户为音特美ER4系列而疯狂,这群人自喻“小4党”。
前面我们说到,音特美ER4系列耳塞诞生于1 991年,但耳塞的设计和造型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由此可见ER4系列是一款完成度相当之高的耳塞。音质表现上,音特美ER4P用“干净”一词即可完全概括,用耳塞能听到解析力如此之高,水晶般的声音实属不易。早在ER4P上市之初,甚至于可与头戴耳机王者HD600的解析媲美。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年代过于久远,音特美ER4P的素质要落后于TF10和IE8等产品,但其鲜明的特色却是任何一款耳塞都不能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