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厚道李书民经理  一心一意做防水事业  李书民经理没有想到,自己事业的成功,竟然惹来人品低下的同行对自己肆无忌惮、无休止的恶性攻击——  科禹新型防水技术推广中心,前身是神禹防水特种材料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防水施工、技术开发与推广于一体的企业。自2007年7月,科禹面向全国进行招商推广,《现代营销》对其长期跟踪报道至今,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把主打产品防水抗渗精作为重点致富项目,以专题报道的形式连续播出,多家媒体先后对其宣传报道……科禹新型防水产品招商至今,短短几年时间,已在各地建起百家分厂,加盟商达500多家。
结果,科禹防水李书民经理的快速成功,引起了个别同行的极大妒忌。有的不把心思用在经营上,却大搞行业不正当竞争,公然诋毁和恶性攻击科禹防水李书民经理。对方公然捏造事实,不仅说科禹防水技术假(是学习他的)、各种证件和相关资质假等事实,还大肆对科禹防水李书民经理及长期跟踪报道科禹防水的媒体记者进行恶性人身攻击和肆意侮辱,其语言就连泼妇骂街都说不出口!可见其道德沦丧!卑劣至极!
不仅如此,有的甚至还冒充李书民经理网上发帖承认说自己骗人,还冒充我刊主编周海祥,说科禹防水材料厂是一家骗子企业,读者不要再联系了——此等伎俩,明眼人一看便知其拙不堪。有的防水同行网络诋毁,至今仍在进行,打开网站,就能看到。面对同行恶性攻击的不道德卑鄙行为,相信谁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气炸心肺,绝不善罢甘休。没想到朴实厚道的李书民经理,始终没有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没有拿起法律武器去为自己讨说法。用他的话说,网上那些恶毒地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相信只要有脑子的人,一眼就会看出这是别有用心的小人在搞鬼。所以,我没必要把它放在心上,而应该把全部精力用在经营上,用在新产品开发和提高服务上。
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李书民经理的豁达和宽容,折射出其人品高尚、豁达善良、商德淳厚!
行业资质全都具备
同行诋毁不攻自破
尤其是,凡是使用过科禹系列产品的,都对其防水性能与质量大加称赞。科禹六大新型防水产品,只要你亲自试用,便知其防水效果过硬,操作简单。由此,防水同行大肆诋毁科禹防水“技术有假”等捏造的事实,不攻自破。
防水产品系列化
任何漏洞都能堵
防水抗渗精:是一种水质渗入混凝土及砖石深层的流动体,通过反应产生防水。其防水效果比任何表面涂封高出百倍,且终生有效,与建筑物同寿命。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采用先进技术和关键原料,由有机液料和无机粉料复合制成的双组分防水涂料。它综合了有机材料弹性高和无机材料耐水性好的特点。
无机防水堵漏材料(又称无机防水堵漏王):是一种无机高效防潮、抗渗、堵漏材料,同时也是极好的粘接材料,分为速凝(主要用于抗渗堵漏)和缓凝型(主要用于防潮、防漏)两种,均为单组份灰色粉料。
纳米高弹防水胶:该产品是专门治理解决大裂缝漏水问题的,对各种基面粘接牢固。防水层呈整体性封闭,表面光滑整洁,使用寿命长,且环保阻燃。
近日,继上述系列防水产品后,科禹公司又新推出两种新产品——
聚合物抗裂防水沙浆(抹面砂浆):是以水泥为胶凝材料,添加各种有机高分子聚合物制成。具有粘结强度高、柔性好、抗渗、防水、抗裂、易施工等优点。可用于各种屋面、墙面的防水抗裂。
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特点:1.具备良好的耐水性、耐候性;2、涂层呈整体封闭,性能长期稳定;3.高温100℃不流挂,低温-40℃不龟裂;4.产品绿色环保,无毒无害;5.施工安全,工艺简单;6.潮湿基面亦可施工,有效提高工程进度。
河北科禹六大新型防水产品,效果好不好,选项者一用便知。厂家按出厂价每桶200元(10公斤装,可喷涂120平方米)提供样品供选项者试用。真金不怕火炼,欢迎各地朋友试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