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知道吗?那些不是众人皆知的边缘信息会让别人觉得你既聪明又特别,我们告诉你一些“情色”的冷知识和新话题,既能展现你知性女人的内涵,又能传达你是个享受性爱的“熟女”信息。
1烛光、月光让女人变得更美
全球一项覆盖6000多名女性的最新调查显示,37%的女人在烛光或月光下做爱更愉悦,因为烛光和月光的特殊波长可以让女人的皮肤看起来更细嫩、红润,也因此更性感。
2男人多做家务性生活更美好
美国加州大学社会学家柯特兰指出,男性多做家务,与性生活的次数有直接的关系。柯特兰解释,当女士看见男士做愈多家务时,她们就会愈开心。因为男性愿意分担家务,可令女性觉得公平,两性关系亦会因此增加满足度,彼此的冲突也自然减少。
在这和谐的情况下,男女双方的性趣亦会随之大大提高,性生活自然变得更好了!
3女人EQ高,高潮次数也高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心理学家就曾经做过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对过千对孪生姊妹进行问卷调查,询问她们的性行为和性表现,同时也测试她们的EQ(情绪智商),内容包括自我表达能力和是否容易满足等。结果发现,EQ较高的女士,获得性高潮的次数足足比EQ低的女性高出一倍。
研究人员指出,EQ可以影响女性向伴侣表达性期望,当女士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时,所获得的高潮机会也会较高,再加上EQ高的女士在做爱时也更富有想象力,因此要在床上高潮迭起也不会是难事。
4女人越忙,越要嘿咻
英国性心理研究人员发现,女人白天表现得越精干,夜晚越需要释放压力。因太过疲倦省略与另一半亲热的女强人,心理渴求会逐渐累积,导致心理防线崩溃,这也是女强人的恋情常常出现障碍的原因。所以,哪怕工作再忙,也要抽出时间与他共度良宵。
5给男人的“小弟弟”看手相
男人的手和脚的尺寸都不能真正透露他们“硬件”的SIZE,正如女人的嘴型不能表示她们“花心”的形状一样。给男人的“小弟弟”看手相:据说勃起也有自己的年龄,假如用手掌测量,大拇指翘起的角度是20岁,食指是30岁,中指40岁,无名指……
6不要在爱爱后分别
爱情心理学家说,如果恋人在白天分别,会感到有未来可以期待,但如果选在晚上,尤其在性生活后说再见,会产生“永久别离”的感觉。因此即使是暂时分别,也不要在床上提出,否则会导致双方都感觉极度沮丧。
7早晨和秋季,男人最渴望性生活
男人也不是随叫随到。芬兰医学专家说,男人的性渴望度与体内雄性激素成正比。每天清晨雄性激素的分泌量是中午的1.5倍,比晚上高16%;而每年秋季是男人一年中雄性激素分泌最旺盛的季节。凌晨4点醒来,人们常常会发现自己的精神陷入大约1个小时的短暂亢奋,让你跃跃欲试总想做点什么让自己更HIGH一些。这一点,男人和女人的感觉一样。
8从事团体体育运动的男人更招女人喜欢
比起个人项目的运动员(比如拳击、举重、高尔夫),女人更喜欢那些从事团体体育项目(比如足球、篮球、棒球)的男人,知道为什么吗?一项研究发现,注重团队精神的男人在床上更懂配合与协作。
9前戏可以避免床上走神
这种情况并不陌生:你正和他亲热,心思突然飘忽起来——放在厨房的碗还没洗,昨天经理在例会上点名批评你业绩下滑,刚发现自己又重了1公斤……
美国最新调查显示,73%的女人都曾在亲热时有过走神的经历,一些生活中的琐事可能会影响你在床上的情绪。延长前戏时间,或在亲热前互相做个舒缓身心的按摩,都可以避免床上走神。
10最好的性爱环境温度是27℃
在炎热的日子里,也许你喜欢把室内空调开得大大的,但研究显示,最好的性爱环境温度是27℃。在低温下做爱,会降低血流循环速度,让神经变得紧张。长此以往,身体还容易有过激反应,比如天热时生理性打寒战。
11男人不开心时更想做爱
德国心理学家说,男人不开心时对性的渴望比平时高20%,但大部分男人却对这个要求羞于启齿。如果另一半正经历人生低谷,你不妨主动要求一回,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他一定会对此倍加感激!
12总吃一种助性食物反而阻碍性生活
别猛吃一种助性食物!德国医学专家发现,任何食物都含有可能导致过敏的抗原,如果长期吃一种食物,人体本能地就会被抗体掩盖,复合免疫分子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停留在体内会阻塞微血管,妨碍血液和体液运行,反而让你对性爱提不起精神来。而且女人的身体对复合免疫分子的抵抗力很低,乳腺和阴道等细嫩组织甚至还会因此红肿或发炎。如果你没有特殊需求,不要特意吃某种助性食品,饮食多样化才更健康。
坏男人中看不中用
研究发现,性格里带有冷漠、冲动、不安定、自恋的坏男人也许在外表上更容易吸引女人,可是他们在床上的表现比那些真正关心女人感受的男性要弱而短暂。
出卖男人的脚
男人的脚比他们身体的任何部分都容易出卖他们对女人的感觉。如果当你们谈话的时候男人的脚冲着门口,很显然他准备随时站起来溜掉;而如果他的脚一直乖乖地冲着你,你可以开始计划下一个节目。原因?因为他的脚趾离他的大脑距离最远,最不受意识的控制。
时间并非越长越好
美国今年的性医学年报的最新结论:最好的爱爱其实只需要持续7到13分钟,大部分人认为2到5分钟太短,而半个小时又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