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油的妙用。凯蒂的贴身化妆包里常备着奥斯卡给他的头油膏,“很方便,我把它倒在手上,然后在头发上抹开即可。东西虽小,妙用无穷。它让我的头发又光又亮,而且起到了很强的防毛糙的作用,并且那是你能找到的最好闻的香气。”
二、用隐形发圈挽头发、凯蒂用隐形发圈把她的头发在脑后挽成一个髻,这种发圈与她的头发的颜色相近,挽起时藏在头发里面,完全不露痕迹,非常自然。
三、向两个方向卷曲头发:为了使你的头发看起来更自然、更妩媚,应该把不同部位的头发向不同的方向卷曲。贴近脸颊的头发尽量向里卷曲,那样可以改善脸形。前部向外卷曲的头发是不会给人性感的印象的,尾部的头发则要改变方向,这样才能给人飘逸的感觉。
7、詹妮弗・拉芙・海威特 发型师:罗伯特・哈洛威尔
詹妮弗几乎尝试过所有发型,从及腰的长发到干练的短发无一落下,这点我们在《加菲猫》中充分领教过她的魅力。“她是个变色龙。”罗伯特这样形容她。作为发型师,变色龙要什么就能给她什么。“不过,作为发型师他有他的基本原则,那就是无论怎么折腾,尽量不要损伤头发,对此,我深表感激。”詹妮弗真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