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制造保护层。任何化妆品是灵药也是毒草。所以,在上妆前切记先用一层润肤霜打底,阻止化妆品直接接触肌肤。
二、使肌肤散发珍珠光泽。腮红的选择很重要,白中透红是美,但别弄得像猴子屁股。还有,分布均匀也很重要,不要红一块,白一块。最好的效果应该是朝气十足,青春无限。
三、飞翘睫毛的神奇力量。比利建议使用凯文・奥康的睫毛膏,-因为它可以让睫毛变得又长又翘又浓密,并且定型作用非常好。
4、艾什莉・贾德 化妆师:罗伯特・梵蒂卡
生于演艺世家的艾什莉形象和气质自然不在话下,她在《小可爱》中的形象令人过目难忘。但好的基因并不是她成功的惟一条件,她的幕后军师,发型师罗伯特功不可没。“我和罗伯特在一起合作多年,我的母亲和家中姐妹都很喜欢他。他几乎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艾什莉如是说。多年的磨合,让他们之间形成一种默契和信任。罗伯特也表示:“艾什莉天生丽质,我的工作就是挖掘出她形态万千的美,把她展示在世人面前。无论是长发的她、短发的她、直发的她、卷发的她,都大方迷人。”所以,他常伴她左右。无论是旅行,拍片。还是在她田纳西的家,都可以见到罗伯特的身影。“我简直不能想象没有罗伯特的生活会是个什么样子,没有他的家是不完整的家。”艾什莉大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