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装假睫毛须知。在安装假睫毛前先刷一层睫毛膏,这样做可以起到固定真睫毛的作用。帕蒂说:“在假睫毛安装好后,再轻轻地刷上睫毛膏使真假睫毛混合在一起,可以以假乱真。”
二、用唇彩创造出诱人的嘴唇。“柔软的粉色调很适合莎拉的嘴唇。”帕蒂这样认为。她用粉红色的唇膏为她的嘴唇上色,然后在下嘴唇涂上一层太妃糖色的鲜亮的唇彩,让莎拉的唇看起来像一只熟透了的桃子,让人垂涎欲滴。
三、征服黑眼圈。帕蒂用了一种很简单的方法来消除黑眼圈。她借用CD出品的液态提亮笔达到此目的。用提壳笔在莎拉的下眼眶的内眼角稍做勾勒即可。另外,再用一种独创的柔和的光亮粉来打点她的整个脸庞,但粉不必太厚,―薄薄一层便可。
3、莎朗・斯通 化妆师:比利・B
在莎朗的御用化妆师凯文・奥康死后,比利是她第一位想到的化妆师。“莎朗是我的偶像,能成为她的化妆师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荣幸。”比利说。“她是我梦寐以求的顾客,因为她是那样富于冒险精神。她有许多大胆的想法,常常玩儿些新花招。比如,某天,她对我说,我要变成《热铁皮屋顶上的猫》中伊丽莎白・泰勒那样的热辣形象。”另一方面,莎朗也非常信任比利,“他让我敢于冒险,不怕改变。我不介意跟随潮流,对于时下流行的颜色,式样,想法我都充满好奇,愿意亲身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