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梳理湿发前先使用防纠结喷雾。水分子会使头发的伸缩性能加强,所以,当你的头发在打结的地方会被拉长,再加上梳理时的压力就更容易纠缠。而在梳理前先喷上防纠结喷雾就会好得多。
二、在使用加热工具前必须涂上隔热产品。当头发直接接触高温时容易受损,出现干枯分权的现象。罗伯特向大家推荐他偏爱的欧莱雅隔热膏,“它可以被视为热夹板和头发之间绝妙的隔离膜。”
三、受热时间减半。总的来讲,受热时间越长,对头发的损害越大。大多数加热产品都会发射出红外线,譬如吹风机。通过发散红外线使得周围空气变热,这种方式使得热量非常集中,所以对头发而言,是有害的。
5、琳塞・洛翰 化妆师:克里斯多夫・布克尔 发型师:彼得・布特尔
是克里斯多夫和彼德这对服装设计、发型设计的梦幻组合让我们的小美人琳塞从一个青涩少女一跃成为引人注目的万人迷。“她绝对可以迷倒众生,”发型师彼德说。“我第一次看见她时就有种惊艳的感觉,我对身旁的克里斯多夫说,我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安-玛格丽特。”克里斯多夫也有同样的感受。他觉得她的脸孔很独特,既青春精致,又淡雅古朴?时尚和古典气息兼而有之。”但是,因为她还未成年,我尽量让她保持她那个年纪应该有的样子。尽管如此,还是忍不住让她显得时尚些,特别些。”他还说琳塞希望自己能看起来成熟些,她不喜欢老是一副洋娃娃的样子。“我实在无法忍受自己在拍完下一部影片《好运女士》后还保持现在这样的头发我想变成金发美女。”她甚至呼喊:“我要金发,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