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要每天都洗头。每天用吹风机吹头发是很伤发质的?罗伯特认为头发顺其自然地分泌油脂是有益无害的事情,所以不要天天洗头。少用美发产品和轻轻梳理头发根部是防止头发分权毛糙的有效手段。
二、刘海不要剪得太整齐:旧式的刘海是顺眼齐眉,成一条直线。但是如果两边的刘海太厚太整齐就会造成眼皮下垂的不良效果,罗伯特的建议是刘海应该有一定的弧度,最好成U字形。
8、詹妮弗・加纳 教练:瓦莱瑞・沃特斯
每周一到周五下午四点,詹妮弗都会坚持去自己的健身房锻炼身体。但是,她并不觉得这种周而复始的生活很枯燥,是她的天才教练瓦莱瑞教会她不要为锻炼而锻炼的。瓦莱瑞说“我常常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三个小时的运动时间,简单地说,就是进去?出来,进去、出来,在进进出出中练就一副好身材。”詹妮弗深受这种观念的影响。“瓦莱瑞的座右铭是锻炼为了一个好心情。真的,这就是我从她那里得到的最大收获。我现在出去锻炼,百分之五十是为了一个好心情。“所以,我们在《丽贝卡》中看到了一个身材矫健,性格开朗的女英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