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晨是锻炼的最好时光。早起锻炼好处多多,既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计划好一天之内要做的事情,还会让你一整天神采奕奕。詹妮弗说:“不管你的工作时间有多长,工作强度有多大,必须养成早锻炼的习惯。记住,它对你有利无害。”
二、坚持以恒。有规律的锻炼很重要,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每天坚持至少20分钟的运动,哪怕是伸伸胳膊抬抬腿,有些人觉得去专业的健身房太累,担心自己的体能不够,吃不消。不要紧,慢慢来,坚持就是胜利。总有一天你会爱上健身房。
三、全面锻炼。“有些人总是在不停地锻炼自己的肌肉,但是,他们会因为过度锻炼某一部位而忽略了身体的其它部位。”瓦莱瑞说。她的建议是全面锻炼,不光是腰、臀,还有肩、手臂都要顾及到,这样才能使肌肉匀称,体态优美、身体平衡感强。
9、阿曼达・皮特 化妆师:蒂娜・陈
1990年,当阿曼达还是演艺圈的新人时,蒂娜把她带到自己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公寓里参观。“她的房间让人流连忘返,我在里面待了好几个小时,欣赏她的衣橱。她有一双神奇的眼睛,让人想起那句名言:‘世上从不缺乏美,而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从各种款式的衣服到鞋与袜,每一件物品都那样夺人眼球。”之后,阿曼达就请她做了自己的美丽顾问,阿曼达对自己的穿着打扮本着一个观点就是体现出女人味,“听起来可能有点老套,但是当我穿上蒂娜为我选择的服饰时,我觉得自己又酷又帅。这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同时是自己的造型师的好处,她完全了解我需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