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行的不一定是最适合的。合适最重要。蒂娜说:“在你随大流前先要考虑一下自己的肤色、体态和气质。有些衣服穿在别人身上或许很好看,但是一旦穿在自己身上就会变得很愚蠢。”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吧。
二、穿棉质长裙参加晚会。只要剪裁别致不要介意穿着棉质布料的长裙参加晚会。除了舒适以外,这种穿法也给人一种新鲜和另类的感觉。
10、伊丽莎白・赫利 化妆师:弗兰德・雷巴
当伊丽莎白穿着一件纯白色的低胸连衣裙,踏着一双银色、光亮、性感的高跟鞋,女人味十足地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真是倾倒众生。她身后那位正在为她整理衣角的男士就是她的美丽顾问――形象设计师弗兰德。“我记得很多年前他就给过我一件GUCCI的毛皮大衣,也是纯白的。当我穿上它后,惊喜万分,如在天堂。”伊丽莎白还说,“我喜欢女人味十足的东西,包括衣服、鞋子、头发。一旦我迷上某种风格的东西,他立刻会敏感地察觉到。”当然,他们两个的关系绝不仅是购物伙伴那么简单。弗兰德说:“我们相识已经好多年了,不管什么时候,她来到纽约,都会来我的公寓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