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巧用粉底让鼻子显得小巧玲珑。把浅色的细腻的粉底刷抹在鼻梁和鼻尖上可以提亮该突出的部分而使周围相对较暗,造成鼻子变小的幻觉。黛博拉很喜欢使用这个小把戏。“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张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脸,我们应该去接受它。但是,如果运用一些小技巧,让它看起来会更棒的话,何乐而不为呢?”
二、用有色的眉蜡修饰眉毛。卡洛喜欢用固体的眉蜡来勾勒黛博拉的眉形。她更偏爱蜡笔或用粉末去填充眉毛,而不是用普通的眉笔来塑形。那样显得太呆板了。而用她自己的方式画出来的眉毛不仅生动而且保持的时间也更持久。
三、充分运用睫毛膏的神奇效果。卡洛常常在黛博拉浓密的睫毛上抹上一层茄色的睫毛膏,“这样可以把她绿色的眼睛衬托得更加明亮,”她解释说。“森林绿和酒红色同样可以起到这样的作用,但是我却单单挑中了茄色,因为我觉得茄色的感觉更微妙。”她补充道:“人们看到这样出众的眼睛无不赞誉有加,却无法参透其中的奥妙所在。茄色虽然没有绿色和酒红那样醒目,却更神秘。”
2、莎拉・米切尔・盖拉 化妆师:帕蒂・杜博弗
莎拉远看像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但是靠近之后会发现她身上有种少女的清甜气息。事实上,当著名化妆师帕蒂第一次遇到她时就被她那长而浓密的睫毛所吸引,“那是我见过的最让人震撼的睫毛,像极了玩具店橱窗里的娃娃。”从那以后,这位化妆师开始在莎拉身上施展神奇的魔法,让她的美丽更加惊人。2002年,对莎拉来说是人生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年,她不仅因为主演了美版《咒怨》而成为票房巨星,还在生活中嫁给了男星小弗雷迪・普莱兹,她的新娘妆就是交给了帕蒂来化的。后来,她主持MTV颁奖典礼,也是帕蒂为她操刀的。帕蒂强调说:“她的身上散发着年青人独有的气质,有着花火般的热情和绚丽,这一切都反映在她的外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