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搭配无痕内衣。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得备用浅色内裤和无痕内衣,弗兰德推荐凯文・克莱恩设计的穿在晚礼服下面的专业隐形内裤。“它们是最接近于肌肤颜色的内裤?同时也是最贴身的,最不易被看出来的。”他还推荐了一种无吊带文胸以及独特的液体文胸,它们的贴身质感和塑形效果很符合生理需求。
二、固定好该固定的地方。弗兰德是用双面胶来让服饰的各部位在身体上各就各位的。越是低胸露背的衣服越是需要固定,以免走光,选用透明的强力胶。因为,即便是用它来固定超薄的衣服也不会显得碍眼。
三、考虑一下你的体形。如果你想依葫芦画瓢的穿一件这样的白色连衣裙恐怕得先考虑一下自己的体形。如果和伊丽莎白相去甚远,还是明智点,放弃吧!稍胖的女士可以选择A字形的裙子,毕竟这种裙子对体形要求没那么高,它可以帮助掩盖一些身体上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