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分析
北京现代途胜轿车,4个喷油器的供电电压为0时,用金德KT600电脑检测仪是读不到喷油电路的故障码的。汽车上的很多元、器件电源供电线都是用的同一根,所以当电源出现故障时,该电源线下的元器件会出现故障。在故障诊断时,要注意分析元器件的供电线路,不能被诊断仪所报的故障码所迷惑。4个喷油器不工作而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时,我们可以通过LED灯来检测喷油信号和点火信号,从而 确定是否为喷油电路的故障。
3.点火线圈电源线路断路
取故障码,系统正常。
启动发动机,用LED灯检查喷油器插头两端的喷油信号,经检查有喷油信号;用点火正时灯检查高压火,结果无高压火。